多喝乳酸菌_

【天樱天】罚站

天地    X     春来

背景可代入民国古代?🤔

被天地老师罚站的樱樱







“为什么还不会?”已经临近傍晚了,无人的学堂里传出了天地的吼声,声音也不能算太大,但附近没有吵闹声,声音还是在整个学堂里回荡,“去,出去外面站着”




春来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天地生气,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老师,可以不出去吗,我怕黑”其实,整个学堂除了屋子里是亮的,外面倒也没多少光,但天地好像不吃这套,“我在这,怕什么,出去”




没办法春来只能硬着头皮出去站着,春来背对着外面,总感觉阴森森的,一直不段回头看,“站好!”被天地这么一吼更是吓了一哆嗦,“天地老师,我真害怕”天地看着春来一直往左右两边眇心一软就让他进来了




“进来了,就给我站好”春来连忙点点头,生怕天地再让他出去,天地把那道题摆在春来面前,“边站,边想,两不耽误”




春来看着眼前的题就犯难,看看天地又看看题的,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写,想问问天地吧,又看天地在看书,不好意思打扰,这么一站又不知道站了多久,腿麻了,肚子也开始叫了,恰巧就被天地听到了




抬眼看了看春来一副可怜样,也算是可爱,“怎么样,想出来了吗”天地放下书看着春来,这让春来倒是有些为难,“天地老师,我目前还没想出来,但我饿了,吃点饭说不定就能想起来”




天地这一想,这是给他谈条件啊,“再站,今晚想不出来不准吃饭!”听到这个消息春来顿时五雷轰顶,“天地老师,不敢吃饭你的樱樱会饿死的”天地又指了指春来眼前的题,“饿就坐下想,再饿就认真想”




天地嘴是说着不给饭吃,但行动还是出卖了他,说完转身就朝学堂的厨房走去,交代了些厨子们做写春来爱吃的




春来坐着就差点睡着了,看到天地的身影走来连忙坐直,装出一副超认真的样子,“行了,知道你没在好好想,来吃饭”天地手里端着写饭菜,放在春来面前,春来看到饭眼睛都亮了,刷一下扑倒天地怀里,“我就知道,天地老师最好啦,不会让你的樱樱挨饿”




“行了,赶快吃饭”看着春来狼吞虎咽的样子实在不忍心,但还是要补上一句,“吃完继续想题”春来夹菜的手停在了空中,感觉手里的饭顿时不想了,“天地老师,放过我吧”




吃完饭春来又成了无情的想题机器,天地降碗筷还回去给厨房之后,回来就看到春来已经爬在桌子上睡着了,还是这么不让人省心,天地心想,摇了摇头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春来披上了




“天地先生这么对一个学生这么上心啊”屋子外的两个扫地仆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一看你就是新来的吧,春来啊是天地先生捡回来的,那年大雪天天地先生出去就在学堂门口看到了春来,那时春来也就十三四岁的模样,天地先生看他可怜就给领回来了,到现在啊,春来也是最粘天地先生了”








END.

罚你是真的,爱你也是真的







最近更新比较勤,马上开学了,大家且看且珍惜😭😭😭💔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