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乳酸菌_

【源晴】花生馅还是芝麻馅

起源       X        晴明

🈶元青的小加入

元宵节的小短打(发现自己写不了长的😭😱

关于一些xql之间的争论







元宵节前夕,本应该热热闹闹的买元宵去,但这时却突然出现了两个不和谐的声音


“选花生馅!芝麻馅有什么好吃的?!”是的,两人又在和谐的日子里不和谐的吵了起来


“不是我说你晴明,花生馅才不好吃,你说是不是元青”这让才刚刚睡醒的元青很是无奈,“我都可以”


这一个上午就在“到底是选花生馅还是芝麻馅”这个话题之中度过,让元青很是头疼,连早餐不对应该是午餐都是自己做的,原因是起源说要出门,晴明也要出门


两人算是在天黑之前都回来了,但根本没遇上,晴明回到家之后就把自己锁屋里了,就算是元青要进去都不给就别说起源了


起源也是,没房间可回索性就窝在沙发上玩手机,就留元青一个人在客厅独自尴尬,内心一万个求救“爹爸吵架该如何让他们和好”


到了凌晨,元青起床上厕所才发现厨房的灯还亮着,走过去一看,“爹?你在这干嘛”


起源也是被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晴明,手里还没做成型的汤圆都吓掉了,“别吓你爹,我做汤圆呢”


元青走近一看,“花生馅?你不是不吃吗”元青还想把起源做成型的汤圆拿起来看看,但起源眼疾手快直接把元青的手给拍走了,“疼!”


“嘘,小点声,等下把你爸给吵醒了”起源偏头看了看晴明的房门没动静就放心了,“这给你爸做的”


“搞不懂,老夫老妻了还这么腻歪”起源撇了一眼元青,“去,睡觉去,明天不上学啊”


起源说到这直接给元青整沉默了,“爹,别拿上学刀我,我现在就去睡”(元青我本人没错了,元宵节回学校谁懂😢)


第二早上元青刚刚睡醒从房间出来就看到起源一脸幸福的看着晴明吃汤圆,“你俩又和好了?”


元青还抱着噗桑他俩是谁都不看一眼,“本来就没吵”


元青这下是摸透自己爹爸了,就算吵了架还很激烈,基本上第二天就能和好,而且不用做铺垫,两人就跟没事人一样,“爹,你这汤圆还做的真丑啊,馅都漏出来了”


晴明看着碗里的汤圆,是有点丑,晴明心想,又不忍住笑出了声


“去,这是心意,小小孩懂什么”元青把手里的噗噗放下坐到桌子前,“爹,我的呢?”


“哦对,冰箱里还有昨天超市买的吃不吃?”起源起身就要去拿但还是被元青制止了


“别,好好吃你的吧,上学去了再见”说完就背着书包走了,爹爸的爱情终究是我多于了,元青心想


起源重新做回到桌子前,晴明也刚刚好吃完了,“昨晚没睡是吧?”


“你怎么知道?”晴明站起将吃完的碗拿的水池,“昨晚厨房灯一直亮着,真以为我傻啊”


“没吃汤圆吧”起源摇摇头,晴明倒也拿起源没办法了,走到冰箱前拿出里面的汤圆放到锅里


“你买的?”起源从背后抱着晴明,把下巴放在晴明肩膀上


“没,自己做的,芝麻馅的”晴明把头偏过去看着起源


两人的距离好像就这么几厘米,很近很近,起源吻住了晴明,过了许久才放开,“好了,给你煮汤圆”


起源看晴明有些羞,看着晴明煮汤圆,有种自己的小爱人长大了的感觉,“晴明,元宵快乐”


“元宵快乐,起源”





END.

我的小爱人.





开学前的最后一更😭

大家元宵节快乐啊!!!😚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